温辞

【all绫】我家野c脑子有病(一)

*电竞题材

*游戏背景英雄联盟

*剧情全是想到哪儿就码到哪儿    能不能填完看天意

一.

       好冷。

       乐正绫窝在椅子上,抬腿踢了踢身边正在打rank的洛天依:“你冷吗?”

       这出其不意的一腿让洛天依的手抖了一下,下意识按了个闪现出去,只见屏幕中的人物跳进了人堆,然后屏幕瞬间变成黑白。

    “nmsl?”洛天依也瘫到椅子上,动作竟与乐正绫出奇的一致,“牙哥在说话呢你不听?” 

    “你听了?nmysl?”

       与此同时一直在跟两人说事情的乐正龙牙终于发现没有一个人在听自己说话,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夹:“再有两个周就开赛了,我都快急死了,你俩能不能给点建议?”

    “总不能我这个退役的还要再出来打ad吧?”

       谁能想得到曾经在LPL相当有统治力的EM到现在连五个人都凑不齐呢?

       EM原本算是一支强队,在LPL赛区有相当的统治力,只是辉煌总会成为过去,旧去新来,二代目的EM成绩越来越差,又不知什么时候开始队内闹起不合,先是中单负气离开,紧接着打野ADC上单又不知抽什么风,宁愿违约也要跟着某俱乐部的老板走。好不容易凑了四个人来却始终差个ADC,眼看转会期马上就要结束德杯也要开赛,怎么让人不着急。

   “言和和摩柯不是出去帮你看来试训的人了嘛。”乐正绫懒洋洋抬了抬脑袋,“我要是有门路就不会把这个崽种拉过来当打野了。”

    “我觉得现在的重中之重是先把咱基地的暖气修好。”

    “你王者不是你野爹我给你拉上去的?要不是有个人跟我说她缺打野惨的跟孤儿一样我会来?”洛天依嘴上毫不留情地反击,手上却把乐正绫架在自己身上的腿稍微往上提了提,“暖气一事我也赞成。”

       说完她转过头去继续打着游戏。

       乐正绫望见她有些泛红的耳根,眯起眼笑了:“少女,别嘴硬了,你就是想打职业。”

       洛天依懒得理她,她便放下腿转了一圈椅子点了下人数:“言和,崽种,我,摩柯...”

    “要不ADC真就你来顶吧?”她看向龙牙。

    “我再看看...”龙牙挫败地垂下肩膀叹了口气,“有什么需要我买的吗?我正好出去找修暖气的。”

    “没有。你只需要快点把暖气修好就行。”乐正绫把外套裹得更紧了些,开了局游戏,又在龙牙临出门杀人诛心地补了一句,“以及快点搞个ADC回来。”

       龙牙走后没多久言和和摩柯就回来了。

   “怎么样?”洛天依摘了耳机问道。

      却见两人都摇了摇头。“我下路牵条狗做ADC都比他们强。”摩柯一副被掏空了身体的模样瘫在沙发上,“这年头找个好点的c真的难。”

    “这一天陪试训的打还没把你打吐啊?还开游戏呢?”他艰难起身不可思议地望着正弯腰开电脑的言和。

       言和沉默了一下,然后十分诚实的回答:“确实想吐,但是我被坑掉的分必须打回来。毕竟快到审核日了,我不想扣工资。”

       摩柯也沉默了一瞬,最终妥协般道:“带我一个...让我抱个大腿,辅助单排真不好上分。”

       他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偏头看了看旁边。洛天依又戴上耳机手下噼里啪啦敲着键盘,可能又是一边打野抓人一边剥夺自家睿智队友拥有亲妈的权利;言和咬着手指和自己在排队列等着进入游戏。而乐正绫正...瘫在椅子上望着电脑旁的仙人掌发呆。

       他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伸过头去看乐正绫的屏幕。果不其然,原本应该和队友一同抵抗着推上高地的敌人的英雄此时正悠闲地泡着温泉。

       摩柯:“姐,你再挂机就要掉段了。”

       乐正绫噼里啪啦敲了一行字出去,然后双手潇洒地离开键盘,伸了个懒腰:“没事,反正还能打回来。”

       “可是你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拿过完整工资了。”

        EM每个月月底都会进行数据审核,要求队员段位不低于超凡大师,否则少一个段扣除相对比例的工资。

       乐正绫伸懒腰的动作凝固了一瞬,然后沉声道:“工资不重要,反正我绝对不可能让傻逼白抱着我的大腿上分。”

       说罢她调出战绩让摩柯看。作为中单她的战绩是13-2-4,属实豪华,可同队的ADC却是2-8-1。

    “这傻逼下路对线期就给我炸,下路送穿再跑来我中路送,我杀的还没他送的快。”

        她伸手指了指摩柯的屏幕:“你游戏开了。”然后又继续盯着仙人掌发呆。

       就在此时,基地大门被人敲响。

       离门最近但正琢磨着要玩什么英雄的言和头也没抬:“你们谁去开下门?我游戏开了。”

    “乐正绫去。”洛天依的膀胱局仍然没有结束。

    “忙着。”

       洛天依闻言发出一声嗤笑:“少骗我,你忙着干嘛?忙着挂机?”

       乐正绫看着屏幕中自己的水晶已经被推掉,便皱了皱眉推开键盘起身,迈着懒洋洋的步子去开门。

       她打开了门,门外的人却不是龙牙。

       只见一个大概比她高了一个头的女人站在那里,敲门的手还悬停在空中,有些长了的刘海被雪水打湿了斜斜粘在额前。

       在见到来开门的乐正绫时她眼睛突然一亮,正准备打招呼,却听嘭的一声响,门又在她面前被无情地关上,让她正准备出口的问候就那么噎在喉咙里。

   “你怎么把门关了,谁啊?”摩柯伸长了脖子问。

    “来gank基地的粉丝?”乐正绫摸着下巴认真想了想,“我哥退役这么久了还有迷妹?”

       她正准备回到座位,门却被人猛地打开,迎面刮来的冷风让乐正绫打了个啰嗦。  

       龙牙灿烂的笑容看得乐正绫眼睛胀,他进门就扑上来给了乐正绫一个大大的拥抱,身上带着的寒气对本来就觉得很冷的乐正绫来说就是雪上加霜:“借你吉言,咱们找到ADC了!”

       他身后跟着的就是刚刚被乐正绫甩了门的女人。此刻她低敛着眉目小声向大家打了句招呼:“大家好...”

    “墨清弦,是以前LCK赛区KN战队的替补ADC。”龙牙向大家介绍,只是独独未提是怎样遇到墨清弦的,“话说我刚刚看见乐正绫把你关在门外了。”

    “我以为是你的粉丝来gank基地。”乐正绫白了他一眼,回到大厅界面开始继续排游戏。

    “楼上刚好还有个空房间,左转第二个,你去看一下?待会儿阿绫会陪你去附近商场买些日用品”龙牙走上前关掉了乐正绫的游戏界面,握住乐正绫气势汹汹揪着自己衣领的手艰难道。

       你态度那么差的把人家关在门外还不赔礼?他以眼神警告乐正绫。

        墨清弦始终紧紧攥着衣角的手终于松

开,头也稍微抬起了一些,拎起自己的小行李袋向楼上走去。

    “我带你去吧。”言和正好结束了游戏,接过袋子一边向楼上走一边向墨清弦介绍着成员:“那个是辅助摩柯,打野是天依,阿绫中单,我是上单。”

      “欢迎来到EM,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

         墨清弦向她道谢,却见她又回头笑了笑:“你看阿绫好像很暴躁很不好相处的样子,其实...”

     “?”

     “其实她是真的不怎么好相处。”

      “.......”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